Another_AR

很惭愧,今年一月份第一次听到这首歌。

   «讨厌红楼梦»?哇,好大胆的名字。我最喜欢的名著就是«红楼梦»。它文笔造诣极高,批判了封建主义,大胆地痛斥了古代对女性的压迫,且留下后续本的千古谜团。虽然仍有其局限性,但在那个年代,有比另外的名著更大的意义。

我听了他的«讨厌红楼梦»,他第一次抓住了我的心。

“其实爱可以简单又轻松。”他在歌词里如是说。配上他犹如皇帝般坐在椅子上左拥右抱,我啼笑皆非。就如同东西方思想对撞,他直白地吐露xing欲,“勾心斗角为男人而活,一颗心在他身上挂着,他们又回报你什么”,这就是他的性格与三观。

这何尝不是«红楼梦»观后感之一呢?

如果贾宝玉有人间体,我觉得他就是陶喆。这样类比的话,是不是非常直观?单纯地认为女性很美,单纯地能说出“快进我棉被”,单纯地实际上在享用女性。

  正巧,我又看了«瞬息全宇宙»。

虚无主义一词,让我这个红楼梦铁粉会心一笑。

  如果林黛玉听了这首歌,一定会一边大哭一边暗自生气……但是我把她塑造成,拿着手机冲破«黑色柳丁»的狠样,似乎在说

“陶喆,你说得对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7281)

  1. 共38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